消失很久唄...

不是去七逃~

老娘我整整在醫院躺了5天..

18號晚上看電視看到肚子超餓..

很歡喜的騎著我的咖答掐去7-11..

要到門口時= =我整個人就飛了出去...

說真的在飛出去那時 有一瞬間有一種我會死掉的fu..

再來..就沒意識了XD

醒來時..頭是紗布..雙手也都是 腳是石膏...

聽說是..c蓋裂了 頭縫了一下 雙手擦傷..

第一句話是..我的豹紋咖答掐咧....

沒人想鳥我!金賀...

先是被我親愛的爸爸、媽媽唸..吧啦吧啦吧啦唸一堆

AAA~我沒闖紅燈耶..而且咖答掐的警示燈也有開..

災啦 擔心..

災啦 關心..

愛你們兩個不就好了。

想說他們兩個走了能安靜一點

那時就真的覺得怎麼旁邊有一道很銳利的眼神..

轉過去還真的被青...

他說阿...他到現場看到我時我的頭都是血然後怎麼叫我都叫不醒

那個笑年a被他揍了一頓..揍完時我爸到時又被揍了一頓..

笑年a..金拍謝

你去撞到一個有壞脾氣的爸爸和壞脾氣的朋友的人

托你的福..我現在連咖答掐都不能騎了一.一|

7-11大夜班的店員謝謝你報了警!讓我沒有升天..

躺在醫院5天...也麻煩了你5天..

謝啦我的好朋友我不會再說你眼睛小啦~

今天早上回來的

掰掰嘉基..

真是靠杯的痛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love0328 的頭像
    welove0328

    welove0328的部落格

    welove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